吃辣的貓頭鷹

只知道裴柱現的笨蛋,粉藍合法居民,养生✍️,WP:donteventhinkaboutit19

这该死的爱 (5)

OOC 预警


是不是只要假装没事...就不会受伤...



康瑟琪盯着电脑荧幕看,她该拿这只松鼠怎么办。

而孙胜完早已离开她的咖啡店。



“胜完呐,有没有空周末回一趟家?”


“怎么了妈?我这周还要加班…”


“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啊,别回来我一捏你肚子全是皮,给我按时吃知道吗?”


“知道了”孙胜完看着眼前刚泡好的牛肉汤面还有一小盒泡菜,真在这样天天吃她怕真的会变成木乃伊。


“妈最近收到一大叠你当年纪的信,邮差说是对方换了住址找不到,然后承办的人换来换去这么多年来累积厚厚一包信才拖到现在把信退回韩国。你有空的时候来拿一下吧?你当年可喜欢那位笔友不是吗?妈…好像记得是个很洋气的名字,叫Irene Bae的韩裔对吧…?”孙妈妈多少还是有点顾虑女儿的情绪,当年真的天天挂在嘴边的小姐姐没想到不回她信是因为搬家啊…不过他们孙家也是搬过家难怪联系不上了。


“恩,我有空再…去拿”孙胜完的语气里听不出情绪。

看向自己摆在桌上的松鼠黏土偶,长时间的太阳照射下都变了个色,自己到现在还狠不下心丢掉,“真是烦死了”用两指捏紧黏土偶的头。


“要能甩掉它就好了”


Katalk~

『秀荣儿:姐姐,没忘记要请我吃饭的事吧?』


孙胜完感到烦躁,看着荧幕跳出的讯息也没有点开。这时突然门铃响起,她走到控制屏幕查看,朴秀荣怎么跑到自家楼下了,穿了个粉色针织衫跟牛仔裙下楼。


“什么情况?”


“想姐姐就来了啊,要是真有流浪汉躲姐姐床下袭击你可不好”


朴秀荣带着孙胜完去了卖炸鸡啤酒的专卖店,大晚上的剩下不是烧肉就是炸鸡店,只是想跟姐姐说说话,吃什么倒显得不那么重要。


“姐姐先吃吧,补充蛋白质”说完叉了一块鸡肉递给孙胜完。


看着胜完姐姐开始咀嚼像只小松鼠一样腮帮子鼓鼓的,就觉得很可爱,一脸充满爱意看着她。


“可是秀荣啊…”


“什么”


“有件事我没能说…”


这时候送酒的服务生过来给了一瓶烧酒和啤酒,朴秀荣左右手各拿一瓶开始撒娇,将酒瓶放在自己双颊旁歪着头看孙胜完。


“啤酒,还是烧啤?还是…我?”


“烧酒…”这坏孩子又在勾引自己,孙胜完笑了笑还是很吃这套,可惜今天没这个心情。


“看着姐姐!”孙胜完顺着朴秀荣的话盯着她到酒的手指,当酒满出杯面流到手指上时,她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好像酒精已经滑过她的喉咙产生烧灼感。


“喝了这杯酒…”


知道下一句要说什么孙胜完笑着打岔朴秀荣,“别搞那个啊”


朴秀荣银铃般的笑声穿透过孙胜完的鼓膜,真的跟秀荣妹妹相处没有不开心过。


“你是怎么知道这句话的?”这不该是02年孩子该知道的台词啊?


“我在电影里看的”


喝完啤酒吃完炸鸡后,孙胜完打算回家时才发现忘了带钥匙,住的大楼最近电子门锁有问题都改成传统钥匙式先维修,结果自己出门习惯密码锁忘了,才刚刚告诫自己出门别忘记这下可好了。


孙胜完看向旁边的朴秀荣有点头痛,说了自己状况要去酒店睡一晚隔天找管理员,没想到朴秀荣不放心,硬是跟来酒店大堂。


“那要不去我家吧?向父母正式介绍”


“要介绍我是凌晨两点忘了带钥匙跟你女儿出来吃饭的进不了家门的女人吗?”


“嗯,然后一起生活”


孙胜完笑着摇摇头,入住柜台的服务人员办完手续后将房卡递给孙胜完。


朴秀荣还是绅士态度跟孙胜完聊着天送她到房门口。


“到了呢,真的不邀请我进去?”


“谢谢…”孙胜完若有所思的样子朴秀荣也只能苦笑着点头。


“姐姐,下次不要炸鸡啤酒,我们去吃真正好吃的吧?等大门修好后…晚安”


看着年下温顺离去的背影,还转过来笑着跟她道别,孙胜完迟钝地感应房卡推开厚重的房门,将包包放在书桌上,一屁股坐在床上像泄气的皮球。


曾经那些书信、手捏土偶都是自己的全部,是她将什么遗忘了?还是自己对那个人来说没有那么重要。要是回到老宅拿的话,自己当年欲喧之而出的情感现在看起来会不会…显得很可笑。


孙胜完躺在被窝里拿着手机,手指戳着荧幕,上面是那只丑不拉机还褪色的小松鼠土偶。


“再以也回不去了”

“我绝对不会回到那时候….”阵阵啜泣的声音从棉被中传出,就像只受伤的松鼠一样,她要回到保护她的树洞,独自疗伤,一年又一年。



评论(8)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