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的貓頭鷹

只知道裴柱現的笨蛋,粉藍合法居民,养生✍️,WP:donteventhinkaboutit19

SQUID GAME (17)

7-2 心之所向


孙胜完模糊的意识回来时只觉得全身像是被火烧过一般疼痛,双眼睁开还在习惯强烈的光线而感到刺痛,看什么都是模糊的,隐隐约约有闻到木头的香气,自己身上的衣物被换过,原本沾附在皮肤上的盐粒与血迹被清干净,身体的伤口被简单包扎。


孙胜完用意志力硬撑起自己的身体但左肩的枪伤使得自己刚撑起来的身体又再度倒下,在头部要撞击到地面时有个身影突然出现接住她。


“是谁?”孙胜完的眼睛还看不清楚,她仅仅只闻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才刚帮你简单包札别乱动”


“柱…现姐姐?是你?”孙胜完不敢相信,柱现姐姐不是失血过多死在康瑟琪的牛排刀下,怎么又再度出现在自己身旁,难道真到了天国?可自己身上的伤无一不在停醒自己她还没死透。


“是我…胜完对不起…骗了你”


“呵,放手!”孙胜完觉得特别委屈,从头到尾担心姐姐一心要为她复仇的自己简直就像个笑话,连自己最重要的目的差点都忘记了,而且如果她没记错她亲姐被柱现姐姐给吼了,这两人恐怕早已认识,看着自己多年来追寻自家姐姐的一颗心跟在游戏里真情实感处处为柱现姐姐着想的自己特别可悲。


她,孙胜完,这些年活着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放开我,你跟我姐早就认识了吧?那你应该知道我为什么来到这里的理由!”



“我知道…所以我才要阻止你”裴柱现声音颤抖着,再次相遇她不想失去她,尽管她的孙二小姐已经忘了自己,但是感受过一次阳光的温暖后,对于在地狱的自己来说是不可能违背本能再次靠近她。



“不,你根本不懂!我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为了找到姐姐我连自己的梦想都舍弃了,但我却被她还有你骗得团团转,甚至还杀了人,这些年所做的一切现在看来都毫无意义了”孙胜完挣扎着还想跑走,想再顺手拿个武器最好把眼前的裴柱现跟她姐姐都杀了。



“你的人生只值得做这种事?孙胜完!不是我逼她的,是她的欲望迫使她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你以为就你的身份我不知道?你能够进来参加游戏也是我让朴秀荣给你资格的!”裴柱现死扣着孙胜完的肩膀让她看着自己。



“别管我,让我走!”孙胜完尽管全身的伤口都撕裂着她也要挣脱裴柱现的控制。



早料到孙胜完会激烈的反抗裴柱现悄悄地从身后拿出手铐,把孙胜完的左手与自己的右手铐在一起,孙胜完整个愣住。



“你伤都还没好就要去送死,我怎么能坐视不管?你要杀了你姐你之后一定会后悔,也会彻底完蛋,我不要你手染鲜血!”裴柱现的伤根本也没什么时间治疗,腹部深深的因为孙胜完的挣扎开始渗血。



“我不在乎,把这个给我解开!”孙胜完拼命地摇晃左手。


“但我在乎…”


“放开我!”孙胜完歇斯底利开始自残试图要解开手铐,发现裴柱现右手的力气很大,又在骗她!从一开始的身份到现在也没有对她诚实过,为什么她爱的人都要这样消费她一颗真心。



孙胜完转向右拳揍裴柱现腹部,裴柱现反应延迟吃了两拳忍着痛右手连着手铐拉着孙胜完倒向自己怀中,抱紧在倒地面时转身由自己背部着地。


发泄过哭累的孙胜完放弃挣扎压在裴柱现身上,裴柱现也不恼,任凭她从一开始像个小疯子一样撒泼到现在静静地啜泣,左手慢慢伸到孙胜完背后轻轻拍着,室外的透过落地窗的光线也渐渐变暗,室内恢复黑暗与安静,又回到孙胜完还没醒来前坐在床边等她的光景。




裴柱现手拉扯到孙胜完手铐时,孙胜完像个被惊扰到的兔子一样跳起来。



“我答应过你的,不会伤害你,现在去不了济州岛看海,只要不走我可以解开你手铐”



孙胜完这时才注意到这个小屋的落地窗是面向海边,此时可以听到海浪拍打在沙滩上的声音,孙胜完一脸哀莫大于心死的表情看着潮起潮落。她自己喜欢海跟济州岛,但她好像从未跟裴柱现说过,到底这个女人还瞒着她什么。




裴柱现看戒心很重的孙胜完叹了口气,牵起她的手来到房自外,孙胜完没有穿鞋赤脚踩在沙滩上,白昼的余温透过脚底传达上来,有点暖暖的,但牵着她的手的裴柱现为什么比自己还冰冷。



踏着沙滩看着牵着她的裴柱现的脚印被她的脚印覆盖上去心底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孙胜完以为自己不会再有任何情感波动了,但当海风越来越大时她却拉着裴柱现的手不在让她往前走。



“想回去了?”


孙胜完点点头。


-------//🛺//怕被击毙所以完整版在我的WP---- 稍后放上


评论(9)

热度(26)